地方 地方焦點

德籍旅客護照+包包遺留巴士心急如焚 警迅速找回被讚高效率

▲屏東縣東港警分局員警迅速替德國籍旅客找回護照等物,他們對警方高效率誇讚不已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屏東縣東港警分局員警迅速替德國籍旅客找回護照等物,他們對警方高效率誇讚不已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兩名德國籍旅客,從恆春墾丁搭車到東港途中,護照等物遺留在巴士上,相當緊張求助東港警方,警方透過手機APP語言翻譯軟體系統了解原因,立即連絡該巴士公司,找回失物,成功建立良好國民外交。

東港分局東港派出所副所長王天佑、警員蘇子煌二員,於日前值班時,看到兩名德國外籍人士Jonas Heincke及Sarah Wedel神請緊張進來,警方透過手機APP語言翻譯軟體系統得知他們到台灣自助旅行,從開墾丁搭車到東港下車,發現2本護照及一個藍色包包遺留在車上,不知如何是好,只好向警方求助。

警方進行了解,發現他們搭乘高雄客運公司巴士,緊急聯絡該客運公司人員,順利找到護照及藍色包包,他們對警方能在這麼短時間內找回護照等物,相當佩服及高興,臨離開前一再感謝,並對台灣警方如此積極的為民服務精神讚嘆不已。

東港警分局長劉清俊肯定王天佑、蘇子煌兩人主動積極協助外國旅客找回遺失物,有效建立良好國際關係,讓外籍人士感受到警方視民如親,深得好評,再次提升警察優質的形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