移居巴黎!12歲女童「30米高處跳下」輕生 妹淚揭:她跟爸爸吵架

▲▼自殺,情緒勒索(圖/取自Pixabay)

▲12歲女童從大樓的30米高處跳下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記者洪珮瑄/綜合報導

法國巴黎的十三區唐人街(Quartier chinois de Paris)近日發生一起墜亡事件,一名12歲的中國大陸籍女童從30米高處墜下輕生,當場嚇壞一樓雜貨店的老闆娘。據悉,女童的妹妹事後向警方提到,在案發之前,姊姊曾和爸爸吵架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巴黎十三區警察局22日下午15點多接到電話稱,有一名年輕女孩倒在貝加莫大廈(tour Bergame)附近。據悉,事發當時並無直接目擊者,只有一樓雜貨店的老闆娘聽見從窗戶傳來的一聲巨響,不過,她並不知道女童是從哪一層墜落的。

貝加莫大廈的保全人員表示,他們接到雜貨店老闆娘的電話後就趕往現場,對女童進行心肺復蘇等急救措施,隨後,消防員抵達後,便對其施救了大約一小時,但仍無能為力,最後宣告不治,而醫生簽了「等待法醫確認死亡原因」的死亡證明書。

▲▼自殺,情緒勒索(圖/取自Pixabay)

▲死者的妹妹透露,姊姊曾和爸爸吵架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據悉,該名12歲女童就讀於舒瓦西大街(Avenue de Choisy)的卡米耶·克洛岱爾中學,她當時穿著運動服和網球鞋,身上沒有任何相關證件。警方到場後,立即在現場拉起安全線,阻止任何行人靠近,並開始調查,尋找墜樓女童的家人。

不久之後,一名大陸男子跑來向警方表示,他是該名女童的父親,因找不到自己的長女,所以非常擔心。隨後,警察便陪同該男子去到他的住處了解情況,一進到家裡,還看見女童的母親,以及2名分別為3歲和10歲的妹妹。

隨後,母親一聽見女兒的死訊傷心過度,被消防員送往附近醫院觀察。而女童的其中一位妹妹向警察表示,在事故發生前,姊姊曾和爸爸發生了爭執。

大樓保安員說:「這裡常有人輕生,我們幹這一行已經習慣了,今夏還有一名26歲的女子從旁邊的巴勒莫(Palerme)大樓跳樓。」據悉,該名女童還曾向同學抱怨,「自己在家裡遭到惡劣對待」,而原因似乎是與戀情有關。據悉,女童的屍體事後被送到巴黎法醫研究所進行屍檢,而現階段案情仍未明確,警方將不排除自殺、兇殺或意外墜樓等可能性,目前仍在調查中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