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大港開唱爆粗口!韓國瑜剛批呱吉「粗俗下流」 今再怒斥滅火器「貶低藝術」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議會連2天開議,市長韓國瑜26日因看了國民黨團播放台北市議員邱威傑(呱吉)在台上大爆粗口的畫面而痛批「粗俗下流」,27日國民黨團再度拿出呱吉與滅火器在大港開唱表演的畫面,而韓國瑜見了後,再度砲轟「貶低藝術」,並表示自己未來會與市民一起高雄充滿文明和文化。

▲▼0927韓國瑜回答質詢手勢 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韓國瑜26日怒批呱吉「下流」,今在轟滅火器「貶低藝術」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邱于軒26日在議會內播放呱吉在「大港開唱」的片段,影片中呱吉站在舞台上大爆粗口,甚至還嘲諷韓國瑜神似男性生殖器「X頭」,讓韓國瑜看了直批,「沒想到內容會這麼粗俗、下流不堪,這已經不是藝術了!」

繼26日的事件之後,邱于軒與李眉蓁等人27日質詢時,再度拿出大港開唱呱吉與滅火器表演的片段,質疑這樣的表演,言詞粗俗、不入流,對教育已經嚴重危害,因此頻頻追問文化局、法制局以及警察局官員,要求他們嚴正處理。

對於大港開唱的種種行為,韓國瑜在答詢時直言,「這已經不是藝術了」。韓國瑜表示,教育下一代很重要,俗話說,「學好3年、學壞3天」,魔鬼誘惑是非常巨大的,如果把年輕人帶到雜感官世界只需3天,但學好卻要3年。

然而,現在大港開唱卻出現這樣粗俗、不入流、甚至下流的行為,卻還自訂為藝術,韓國瑜認為,那就是在「貶低藝術這2個字」。因此,韓國瑜強調,在他擔任市長的期間,他會跟市民朋友還有議會合作,除了在拉升經濟、辦好教育及照顧弱勢之外,會努力讓高雄成為充滿文化、文明、富而好禮的高雄,這才是大家追求的價值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【更多新聞】

我上任以來只有4個字:沒有秘密!韓國瑜指示市府資料全公開

藍議員批「大港開幹」韓國瑜承諾依法辦理!再轟:貶低藝術兩字

韓國瑜施政報告三月和九月一個樣 黃捷:「複製、貼上」作文比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