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上任以來只有4個字:沒有秘密!韓國瑜指示市府資料全公開

▲高雄市議會邱于軒、韓國瑜      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高雄市議會韓國瑜邀集市府相關局處,把所有「機密」資料全部解密。 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記者洪靖宜、徐愷昕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26日在議會答詢時向所有議員保證,未來不論要調甚麼資料市政府都將百分百全力配合,要讓大家了解高雄市政府沒有祕密,同時指示副市長葉匡時邀集市府相關局處,把所有「機密」資料全部解密。

韓國瑜26日上午受質詢時,面對藍軍立委所提出的氣爆善款案相當有感,表示若這筆善款案沒有交代清楚,將沒有辦法得到高雄市民的認同,對此他隨即請副市長葉匡時邀集相關局處把機密資料全部解密,讓議員可隨時調閱,展現高雄市公明磊落的一面。同時,除了氣爆善款案要外,有疑慮的輕軌二階購車案也將一併送至政風處讓檢調偵辦,希望一切都能合法合情合理,給市民交代。

為了展現嚴查決心,韓國瑜更於會議中大方表示:「高雄市府從我上任以來,4個字『沒有秘密』,市政府所用的所有錢、所用的所有人、所推動的所有政策都沒有祕密,陽光一灑清清楚楚,因此不論議員要調甚麼資料,市政府百分百全力配合,請大家放心。」

►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

【更多新聞】

韓賜村酸「總統路坎坷」憂雙殺!韓國瑜笑了:競總設高雄,我們一定常見面

為何跑去選總統?韓國瑜親自解密:只能說是「民意與天意」

【易之道】韋安/看「命盤」,韓國瑜當總統「天註定」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