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電影時「掀衣吻乳」!移民署隊長挨告喊冤:當時是以結婚前提交往

▲移民署彰化專勤大隊長陳啟源出面喊冤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移民署彰化專勤大隊長陳男出面喊冤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移民署彰化專勤隊長陳姓男子在2015年6月間與一名女公務員到網咖開包廂看電影,不料事後遭控趁機摸胸,還拉開衣服親吻乳頭,女子憤而提告。台北地檢署日前依性騷擾罪將陳起訴,但他強調,「我問心無愧,2人當時是男女朋友,也是以結婚前題為交往,有親密的舉動,更是自然不過的事情」,對被提告一事感到莫名其妙。

女子指控,她與陳男是透過同事介紹認識,2人多次外出約會,2015年6月間至西門町吃飯,再前往一間網咖開包廂看電影,但陳男卻突然伸手摸她胸部,還掀起她衣服親吻胸部及乳頭,她當下嚇得不敢動,後來她藉口和朋友聚餐為由脫身,原先不想把事情鬧大,但過了數月後仍無法釋懷,決心提告。

北檢當年依罪證不足不起訴處分,但女子不服,再向台灣高檢署聲請再議,全案再度發回北檢續查。檢方勘驗女子的手機訊息後,發現一個不合常理的現象,在親密動作前雙方的通訊對話相敬如賓,案發後陳男卻突然以「老婆」稱呼她,認為陳男有踰矩行為,依性騷擾罪將陳男起訴。

針對此事,陳男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採訪時澄清,當年他是奉派到南投任職,已離婚,女方是後來到南投受訓透過同事介紹彼此認識,私底下也多次約出去吃飯、看電影,但他個人認為雙方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,看電影時有親密的舉動,這也正常,但絕對沒有發生性行為,且包廂是半開放式,他也絕不可能強行脅迫對方。

「我就是問心無愧」,陳男說,子虛烏有的事,讓他感到莫名其妙,事隔多年再被提起,他也感到一頭霧水,只是他為人行得正、坐得正,相信司法一定會還給他一個公道與清白。

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【其他新聞】

不捨小棒球員國道推拋錨車 魏應充贈8人座交通車:盼接棒未來

阿嬤壁虎搭「咖啡杯」暈慘! 躺洗衣袋翻肚嚇爛她:竟然活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