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王室最年輕出訪成員 哈利梅根攜兒非洲首度亮相

▲哈利王子和梅根夫人一同出訪非洲。(圖/路透社)

▲哈利王子和梅根夫人一同出訪非洲,兒子亞契旅程中首度亮相。(圖/路透社)

實習記者謝汶潁/綜合報導

英國哈利王子和梅根夫人在23日首次攜兒子亞契正式出訪非洲,25日亞契在這次旅途中首次亮相。未滿5個月大的亞契,是英國歷年官方出訪中最年輕的王室成員。

▲哈利王子和梅根夫人一同出訪非洲。(圖/路透社)

▲大主教屠圖親吻亞契額頭給予祝福(圖/路透社)

根據BBC報導,哈利王子一家三口降落在南非開普敦,開始為期10天的出訪,直到25日與諾貝爾獎得主屠圖(Desmond Tutu)會面時,小王子亞契才首度亮相。王室夫婦也在Instagram分享這次會面,屠圖親吻亞契的額頭給予祝福。

王室夫婦的Instagram也分享了出訪的影片,畫面中可以看出一家三口和樂融融。梅根夫人舉起亞契的手和屠圖打招呼,然後抱著亞契與哈利和屠圖相談甚歡,過程十分溫馨。

哈利和梅根目前造訪了非洲最古老的清真寺,拜訪提供青少年心理諮商的慈善機構。哈利之後會前往波札那和馬拉威進行保育和愛滋防範的計劃;梅根則待在南非出席女權意識活動。這次非洲出訪將於10月2日結束所有行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