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laxy S11將備4鏡頭 其中一個具5倍光學變焦功能

▲▼Da Vinci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三星Galaxy Note 10推出時廣受歡迎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記者陳心怡/外電報導

三星手機傳言滿天飛,但根據韓國一家新聞媒體指稱,三星計劃在明年新款手機作出一些重大改變。那就是Galaxy S11將配​​有4顆照相鏡頭,其中一個還是5倍光學變焦鏡。

TheElec報導指出,Galaxy S11(不是最終名稱)將採用該公司的5倍光學變焦相機模組,三星最早在2019年初就開始生產這些模組,但還沒在任何旗艦智慧手機中亮相,目前,Galaxy Note 10 系列雖然搭載四顆鏡頭,不過只支援2倍光學變焦,OPPO Reno 及 HUAWEI P30 Pro 則是 5 倍光學變焦及10倍混合光學變焦或50倍數碼變焦。

除了帶有光學變焦模組的攝影傳感器外,三星還計劃在手機背面使用4顆鏡頭,大概像Galaxy Note 10+等機型上看到的模樣。

至於主鏡頭,三星計劃使用自己生產的1億拍攝像素(108MP)的 ISICELL 傳感器,提升攝影畫質。小米已經在使用這種傳感器,與當前Galaxy旗艦機的12MP傳感器相比,這將是一大的進步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~

►這款CP值很可以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