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金平柯文哲披「橘袍」參選? 李鴻鈞:10月拍板 再給宋楚瑜一點時間

▲▼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於中央黨部召開記者會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親民黨主席宋楚瑜。(資料照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楊蕓/台北報導

親民黨秘書長李鴻鈞24日表示,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宣布不選後,前立法院長王金平、台北市長柯文哲兩方都有人來跟親民黨聯繫,想跟主席宋楚瑜聊一聊,但目前都還沒有正式見面。李鴻鈞說,親民黨畢竟是18年的政黨,不是新生兒,他們有他們的主體性,要來談就是彼此互相尊重。

媒體詢問,親民黨的這張門票,宋楚瑜傾向給柯文哲還是王金平?李鴻鈞表示,親民黨10月中會做內部決策會議,其中幾個項目像是會跟誰合作,或者宋楚瑜親自上陣,屆時再做最後定論,請大家再給宋楚瑜一點時間。李鴻鈞也強調,他並非扮演中間聯繫的角色,「就是因為感情太好,所以不能做這樣的事,會有私人感情在裡面。」

李鴻鈞強調,任何可能都會有,大家都說宋楚瑜已經選過4次,但現在已經不是選幾次的問題,重要的是國家經過幾次政黨輪替後,國人有沒有覺得比較好才是重點,他說,最近看到藍綠都在考慮如何團結勝選,卻沒有看到誰有能力治理國家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