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粉控藝人鄭愷丞欠錢不還 還傳訊羞辱她「噁心大肥胖豬」

▲▼馬來西亞籍藝人鄭愷丞(本名鄭凱中)。(圖/翻攝自Lukas Cheng臉書)

▲藝人鄭凱中曾至聯合醫院松德院區看診,近日被爆出欠女粉絲錢不還又羞辱對方。(圖/翻攝自Lukas Cheng臉書)

記者孫于珊/台北報導

馬來西亞籍藝人鄭愷丞(本名鄭凱中)近日被一名女粉絲爆料「欠錢不還!」還一度把她封鎖,甚至對她言語侮辱,女粉不堪其擾向警方備案,但善良的女粉強調,她不恨鄭凱中,重點是「就算沒有辦法還錢,也不能做人身攻擊!」而鄭凱中在粉專發了聲明,稱「有位女生好像有點問題」,表示自己的生活起居已被打擾,似乎在對此事回應澄清。

由模特兒出道、在香港長大的鄭凱中,是大馬拿督之子,擁有爸爸留下的大量財產,家族企業也很大,曾是香港新一代青春偶像主持,後來來台發展,近年他轉型為通告藝人。

▲▼藝人鄭愷丞遭控欠錢不還!還罵女粉「臭肥豬」。(圖/女粉絲授權提供)

▲鄭凱中傳訊羞辱女粉,批評她的五官、身材,罵她「口臭肥豬」。(圖/女粉絲授權提供)

女粉指控,藝人鄭凱中向她借了4萬元,迄今還有2萬2千元還沒還,但鄭凱中卻一度封鎖了聯絡方式。之後有解除封鎖,不過鄭凱中卻開始做出有違他的善良、清新形象,竟在半夜頻頻對她打無聲電話,還傳訊羞辱,罵她是「超臭的死胖肥油豬」等人身攻擊字眼,從8月27日至9月22日,約20天的騷擾,讓女粉受不了才向警方備案。

▲▼女粉絲控鄭凱中半夜頻頻對她打無聲電話,還傳訊羞辱。(圖/女粉絲授權提供)

▲鄭凱中半夜頻頻對女粉打無聲電話,還傳藥物圖片及羞辱她是「噁心大肥胖豬」。(圖/女粉絲授權提供)

由於債務問題及私訊謾罵部分都屬於民事案件,警方無權介入,女粉僅可向民事法庭請求返還借款及侵權行為的損害賠償。但女粉說,她目前不想提告,只希望對方知錯能改,向她道歉。

▲▼女粉不堪鄭凱中的騷擾,向警方備案。(圖/女粉絲授權提供)

▲女粉不堪鄭凱中的連日騷擾,向警方備案。(圖/女粉絲授權提供)

鄭凱中則在臉書粉專發了一篇道歉聲明,「最近有位女生好像有點問題,不僅已經打擾到我的生活起居,更揚言要打擾我的好友和FB的好友,我不知道能做什麼……,如果你們有收到那位女生的打擾,我向你們說聲不好意思,對不起!因為我也是被那位女生打擾到整個作息都亂了!在此跟大家說聲抱歉、不好意思、對不起!!」似乎在間接回應他沒有借錢不還及傳訊辱罵女粉等事情。

▼鄭凱中道歉聲明。(圖/翻攝自鄭愷丞Lukas Ridge臉書)

▲▼鄭愷丞道歉聲明。(圖/翻攝自鄭愷丞Lukas Ridge臉書)

►腦公!你不可以賴帳喔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誰沒有過去?「美肌妹」設局誘連千毅中埋伏 慘被毒打再劫17萬金項鍊

影/騎士左轉「切西瓜」!從內側搶道撞上機車被怒叭...警開罰

環快驚魂!向左換車道與直行車碰撞 瞬間翻覆「四輪朝天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