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最新Pixelbook Go筆電 將配有4K螢幕、翻蓋設計

▲Chromebook。(圖/翻攝自9to5Google)

▲Chromebook。(圖/翻攝自9to5Google)

記者陳心怡/外電報導

Google10月份的硬體發表會焦點除了在Pixel 4上之外,還有其他產品即將問世,包括其最新13.3英吋、4K的新Pixelbook Go。

Pixelbook Go筆記型電腦是專為方便攜式而設計的,這款筆記型電腦代表了更加成熟Chromebook的回歸,它繼承第一款Pixelbook設備的尺寸、Pixelbook Pen兼容性以及Pixel Slate的鍵盤配件。另外,Pixelbook Go是符合人體工學的翻蓋式筆記型電腦。

Pixelbook Go的規格將配有16:9、13.3英吋的觸摸螢幕,並提供FHD或4K面板選項。對於Google來說,這是一個很大的變化,這將是繼Lenovo Yoga Chromebook C630後,第二個具有4K顯示選項的Chromebook。

內部硬件將配備Intel Core m3,i5和i7處理器,可以選擇多種配置,並具有8GB或16GB RAM;以及64GB,128GB或256GB的存儲空間。

另外,Pixelbook Go將具有USB-C接頭(每側一個)和一個3.5毫米耳機插孔,筆記本電腦本身具有鎂合金機身,顯然會比原來的Pixelbook輕。

目前還沒有價格或發布日期相關消息,但是Google在10月15日的活動中正式宣布Pixelbook Go時,很快就會能得知這些消息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~

►這款CP值很可以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