私菸案傳喚少將林國欽、「特勤郭雪芙」 20多名團購者近期偵結

▲▼ 國安局少將林國欽因私菸案被傳喚到北檢出庭。(圖/記者劉昌松翻攝)

▲國安局少將林國欽因私菸案被傳喚到北檢出庭。(圖/記者劉昌松翻攝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台北地檢署偵辦國安私菸案,8月首波偵結起少校侍衛官吳宗憲、張恒嘉等13人,其他參與團購100條私菸的少將林國欽、有「特勤郭雪芙」之稱的張嘉玲等20多人,在23日一起被檢察官傳喚出庭,釐清買菸目的與經過後,全部請回,預計近期就會偵結。

總統蔡英文「自由民主永續之旅」被爆出國安、華航聯手團購上萬條私菸後,國安局內部自清,少將林國欽沒有坦承買菸,但檢察官追查發現吳宗憲的團購名單中,買了100條私菸的大戶「大林」,就是林國欽的代號,但林首度接受偵訊時,仍否認訂菸,堅稱只是介紹朋友和吳聯繫,不知為何被登記成「大林」。

林23日首度以被告身分現身北檢時,面對記者採訪,僅說「辛苦了」、「好了」、「謝謝」,沒有說明參與團購案情,據了解,由於團購私菸者供詞都已確認,北檢不排除近期就會完成「自由民主永續之旅」私菸案的第2波偵結,同時也將繼續根據華航先前所公布,持續調查從2016年前總統馬英九時代「久安專案」開始的歷年私菸團購案情。

要對自己好,該買的要買

【其他新聞】

報案「爆乳女友」盜領10多萬 看新聞暈倒!原來是偽娘

理財作家被控騙人赴美買破屋 檢警意外查出偷賣香港保單

自稱「台灣巴菲特」吸金45億遭判刑 億圓富集團幹部反控294受害人誣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