報案「爆乳女友」盜領10多萬 看新聞暈倒!原來是偽娘

▲豐胸偽娘行騙全台 色誘多金男洗香香劫50萬(圖/翻攝自台中警方)

▲張男扮女裝在全台行騙,落網時正好穿著深V爆乳裝。(圖為資料照/警方提供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張姓男子長期施打女性荷爾蒙,女扮男裝露出事業線在全台行騙,高雄有名被害人,和「她」相約看電影時,被「她」偷走錢包,遭盜領存款10多萬元,被害人一直以為是遇到女騙子乾洗,直到日前新聞報導她因多起詐騙案遭逮,才發現「女友」竟是男兒身,台北地檢署23日依詐欺等罪再次將張男起訴。

張男早從2007年開始,多次以女裝身分在交友網站,或者路上隨機找尋目標,利用美色邀約男性外出看電影、吃飯,再找機會洗劫受害人,張遭多案通緝到2019年3月間落網時,身著一襲低胸女裝,露出「事業線」。

▲▼   第三性穿短裙提名牌盜刷被逮 身背10條罪嫌遭6地院通緝▲。(圖/翻攝自「爆料公社」)

▲張男8月份才因16件詐騙等案件遭台北地院判刑。(圖為資料照/翻攝爆料公社)

台北地院8月間才依16件竊盜、侵占、詐欺等案,將張判刑2年,另有1年10個月可易科罰金。北檢日前又接獲新案,1名被害人指控,他在2018年間和交往中的女友相約看電影,他把包包交給女友保管後,自己去櫃檯買了票回來發現女友跟包包都不見了,之後存款就被提領了3次共損失10幾萬元。

被害人傷心報警表示,誤信對方「要當我女朋友」,所以把提款卡密碼都告訴對方,沒想到遇到愛情騙子,直到新聞報導張遭通緝落網,被害人看了照片才發現對方不但是騙子,還是男扮女裝的偽娘。

姊妹們,給他好看

【其他新聞】

直播男想賺「斗內」!要求國中小女友自拍半裸照…沒分錢鬧翻

「6女全裸入鏡」色影師更衣室偷裝針孔!少女Coser夢崩裂

召妓法官撤職「不改本色」 趁復健偷襲護理師大腿:口罩遮住妳的漂亮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