抱兒子在烤鴨店前「隨地小便」 父被勸怒嗆店家:尿一下會怎樣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新北市中和一間烤鴨名店21日中午遇上一名奇葩客人,一名父親抱著兒子蹲在烤鴨店前便溺,店員見狀立刻上前勸阻且告知廁所可以借,不料對方卻當場反嗆「尿一下會怎麼樣嗎」,甚至還故意把店家的名片撕碎、長按喇叭挑釁,離譜的行為讓店家感到生氣又無奈。

監視器畫面可以看見,一名婦人剛剛買完烤鴨準備上車,一名紅衣男就抱著兒子下車,接著在眾人眼見把兒子的褲子脫掉,讓兒子在人行道旁邊就地解放,店員看見這一幕立刻衝出來勸阻,告知「可以跟我們裡面借一下廁所沒有關係」,不料卻遭紅衣男大聲反嗆。

烤鴨店店員無奈說,「當時就出來制止一下說,先生你可以跟我們裡面借一下廁所沒有關係,也不要在我們店門口這樣子給小孩子便溺,(紅衣男)把小孩抱回車上之後,就轉頭過來嗆聲說,尿一下是會怎麼樣」。男子誇張的行為讓店家及客人都非常傻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公德心呢? 抱童烤鴨店前便溺  勸還嗆:會怎樣?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父親讓兒子在店門口便溺,店家傻眼:「很沒有公德心。」(圖/東森新聞)

而且男子在罵完店員離開之後,15分鐘又返回繼續挑釁,還把店家的名片撕碎,當眾撒在店家門口外面,接著一邊長按喇叭一邊離開。烤鴨店店員說「他就撒給大家看,然後我們看到了,他就直接把車窗搖起來,繼續按喇叭就離開了,真的是很無奈啦,也不知道該說什麼。」

父親讓年幼的兒子在公共場合隨地便溺,儘管罰則不重卻相當沒有公德心,行為看在孩子眼中也是最壞身教。

►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