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剛哄睡著!老公「臭音響狂炸10秒」女兒嚇醒爆哭 無辜喊:不知會這麼長~

▲▼   小孩,女童,睡覺          。(圖/pixabay)

▲女兒好不容易睡著,結果被老公屁聲吵醒。示意圖,非本文當事人。(圖/取自pixabay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好不容易把活力充沛的小孩哄睡,這時候一點點聲音都會讓爸媽心驚,不過這位老爸發出的不只是一點聲音而已,而是近10秒的大響屁,還因此把女兒嚇醒大哭,讓一旁的媽媽前功盡棄心好累。

一名媽媽21日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中發文,她表示自己好不容易把女兒這顆「快充電池」哄睡,沒想到老公這時竟然不識相地在旁邊放了一個「近10秒不間斷」的超級響屁,把女兒嚇醒,甚至還大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老公闖禍後還在旁邊納涼狂笑,直呼不知道會放出這麼長的屁,「我白眼翻到天邊去了!」還好女兒當時真的很累,稍微哄一下很快就入睡,否則她真的會很崩潰。

網友們看完都笑說原PO老公根本豬隊友,「好有聲音的一篇文」、「拿東西把你老公屁眼塞起來」、「誰闖禍誰處理啊」、「叫老公出去放啦」、「希望隊友還健在」。原PO隨後也透露,老公後來有自己默默去洗奶瓶了,而且女兒睡覺只認媽媽,爸爸哄是沒用的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►夜深了...千萬別讓腦公看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