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連千毅和大仁哥高市刑大分房拘留 吃完早餐後分兩地偵訊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這場直播主之亂,知名直播主連千毅21日遭警方持搜索票到新北市中和區中原二街一處大樓內逮捕,晚間警方在高雄市七賢二路拘捕「大仁哥」鄭又仁,因為刑事訴訟法規定夜間不得偵訊,2人都被送往高雄市刑大地下室的拘留所一夜。

▲連千毅被逮捕畫面,4名員警壓制趴地。送回高雄還是刻意抬頭展現霸氣。             。(圖/地方中心攝)

▲連千毅21日晚間遭逮。(圖/地方中心攝)

根據了解,高刑大的拘留所有5間拘留室,連千毅和鄭又仁分別被關在第一間和第四間拘留室,沒有直接碰面,22日早兩人吃完早餐後將分開接受偵訊。連千毅的律師葉銘進上午9時許也來到高雄市刑大陪同偵訊,而鄭又仁稍早已被帶離刑大,由鼓山分局負責調查。

▲連千毅的律師葉銘進    。(圖/地方中心攝)

▲連千毅的律師葉銘進 。(圖/地方中心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