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無照男闖紅燈「鑽進貨櫃車底」 雙腿骨折痛苦哀號

記者黃孟珍/苗栗報導

苗栗市1名潘姓男子(48歲),駕駛自小客車行經經國路與新東街口時,疑似搶快而闖紅燈,直接衝撞正要左轉由許姓男子(31歲)所駕駛的貨櫃車,小客車當場頭頭全毀,潘男還一度被夾在車內,雙腿有骨折現象,所幸送醫救治後無生命危險;警方初步調查雙方無酒駕,但潘男卻是無照駕駛。

▲潘姓男子因闖紅燈衝撞貨櫃車,導致雙腿骨折,送醫時哀嚎聲不斷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潘姓男子因闖紅燈衝撞貨櫃車,導致雙腿骨折,送醫時哀號聲不斷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路口監視器清楚顯示,小客車闖紅燈而攔腰撞上前方貨櫃車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路口監視器清楚顯示,小客車闖紅燈而攔腰撞上前方貨櫃車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苗栗縣消防局表示,17日晚間11時57分接獲民眾報案,說在經國路與新東街口有交通事故,救護人員抵達現場時發現,白色自小客車上有男子受困,因衝撞力道大,潘男雙腿被凹陷車頭夾住造成骨折現象,臉部也有明顯撕裂傷,救援人員合力將潘男拉出,潘男也因為疼痛而哀號不已,所幸沒有生命危險;至於貨櫃車駕駛則毫髮未傷。

▲救援人員將潘男抬出時,因為疼痛而嚎聲不斷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救援人員將潘男抬出時,因為疼痛而嚎聲不斷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警方表示,現場監視器畫面顯示,潘男行經經國路時,因前方號誌已變為紅燈,小客車疑似搶快而闖紅燈,正好對向貨櫃車左轉燈亮而起步,潘男就因此煞車不及攔腰撞上貨櫃車,導致貨櫃車油箱外殼破損;初步調查,小客車明顯違規,潘男還是無照駕駛,經施以酒測後發現雙方酒測值為零,至於詳細責任歸屬,還待警方釐清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