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婉拒見韓國瑜 回國民黨?劉宥彤急抓主持人手:千萬別鬧我們了

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上廣播節目,被主持人問「你們會再回國民黨嗎?」她連忙抓住主持人的手。(圖/翻攝POP撞新聞YouTube)

▲劉宥彤上廣播節目,被主持人問「你們會再回國民黨嗎」,她連忙抓住主持人的手。(圖/翻攝POP撞新聞YouTube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表聲明,會盡一切努力,爭取郭台銘的支持與協助,韓也會透過各種管道,「尋找機會當面向郭台銘董事長請益。」對此,郭的幕僚表示,不用刻意安排時間見面,郭也不會回國民黨,「千萬別鬧我們!董事長就是無黨一身輕。」

韓國瑜競選辦公室17日表示,「我們得知一向敬重的郭台銘董事長,決定不參與此次2020連署競選總統,我們認為,郭董事長要做出這樣的決定,具有相當的高度與氣度。韓市長內心有許多話想說,我們也一直希望能與郭董事長當面請益,一同暢談雙方熱愛的中華民國的未來。」

韓辦指出,韓市長身為國民黨提名總統參選人,這段時間以來,一直盡全力整合黨內志同道合的夥伴,「因為我們知道唯有團結,才能確保明年這場中華民國的生死保衛戰能夠取得勝利。韓國瑜市長與郭台銘董事長擁有相同的目標,都希望全力為台灣人民拚經濟,捍衛中華民國,期待中華民國有更好的發展。」

▲▼韓國瑜、郭台銘。(合成圖/記者李毓康攝、記者季相儒攝)

▲▼韓國瑜盼當面向郭台銘請益。(合成圖/記者李毓康攝、記者季相儒攝)

▲▼韓國瑜、郭台銘。(合成圖/記者李毓康、季相儒攝)

韓辦說,「接下來,我們會盡一切努力,爭取郭台銘董事長的支持與協助,韓國瑜市長也會透過各種管道,尋找機會當面向郭台銘董事長請益,讓團隊的選戰策略,回歸理性思考與政策層面的討論。」

對此,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郭台銘幕僚、永齡基金會顧問郭昕宜表示,雙方因為都沒時間,不用刻意安排會面,目前也沒接到來自韓市長的聯繫。

而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上廣播節目,被主持人問「你們會再回國民黨嗎?」她連忙抓住主持人的手,「不會不會!千萬別鬧我們!董事長就是無黨一身輕。」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▼劉宥彤上廣播節目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▼劉宥彤上廣播節目說明郭董退選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