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疑關渡大橋落水漂流3公里 警消社子島岸邊救援

▲▼警消利用橡皮艇成功救援落水男子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警消利用橡皮艇成功救援落水男子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記者游宗樺/台北報導

台北市17日晚間11時許,有一名穿著白衣的男子在關渡宮前的中港河水面上載浮載沉,被民眾發現後協助報警救援。警消獲報抵達,發現該名男子已順著水流漂向別處,於是出動橡皮艇在淡水河河面上來回搜尋,最終在社子島岸邊附近發現落水男子,並成功將其救援上岸,送醫檢查並無大礙,男子落水原因有待釐清。

▲▼警消利用橡皮艇成功救援落水男子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警消將男子送往馬偕醫院治療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據了解,白衣男子疑似在關渡大橋上落水,順著水流一路漂到關渡宮被其他民眾發現。警消在關渡宮前碼頭將橡皮艇放到河面上,但由於天色昏暗且男子隨水流飄動,一時間找不到落水男子,經在河面上來回搜索,同時與報案人保持聯絡確認落水男位置,在18日凌晨0時許,於社子島岸邊水域發現他,拉到橡皮艇上後載往岸上。

▲▼警消利用橡皮艇成功救援落水男子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男子上岸後尚可行走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由於男子落水時間長,且漂流距離將近3公里,警消擔心男子失溫且體力透支,將其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治療,所幸生命跡象穩定且意義清楚,並無大礙,至於落水原因有待警消進一步詢問男子釐清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
►夜深了...千萬別讓腦公看到

【更多新聞】

超狂!檢舉達人30樓高用「大砲」抓違規 網:比國家機器還厲害
2次不舉還硬要!恐怖情人「指侵+戳眼」 女原諒獲輕判
酒後7小時酒測還超標 竟是漱口水惹禍!法院判無罪確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