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「永遠的中華民國派」 1分半感性片萬人湧入!網讚爆:明智的選擇

▲郭台銘「永遠的中華民國派」 1:30感性片萬人湧入!網讚爆:明智的選擇。(圖/翻攝自郭台銘臉書)

▲郭台銘表示,只要台灣需要他的時候,他永遠都在。(圖/翻攝自郭台銘臉書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郭台銘退出國民黨後,再度拋出震撼彈,16日發出聲明,確定不參選2020總統大選,今早也在臉書po出影片向大家說明與致謝。1分30秒影片露出短短10分鐘,引來破萬人次觀看,有人惋惜,也有許多網友大讚,「很有高度。」

「永遠都與中華民國同在。」郭台銘臉書今早在臉書po出影片,除了感謝果凍們不離不棄,也謝謝大家的關心,經過一段時間思考,決定不參與2020年總統候選人的連署。

▲郭台銘表示,只要台灣需要他的時候,他永遠都在。(圖/翻攝自郭台銘臉書)

▲他感慨,惡劣的選舉風氣會撕裂台灣。(圖/翻攝自郭台銘臉書)

郭台銘感性說道,「參與總統選舉,從來就不是為了我個人的私慾,也不是為了政黨或派系的利益,我的參選初衷,是希望能夠利用我累積40年的經驗與人脈,還有一顆熱忱的心,為中華民國拚經濟,為2千3百萬同胞拚未來,但惡質的選舉風氣、民粹盛行,因為個人私利與派系利益、階級鬥爭撕裂台灣,我不願參與政治鬧劇,也不忍心見到我的支持者受到霸凌,中華民國是我們的大家所愛,唯有回歸理性,務實負責任,才能為下一代找到未來,我是永遠的中華民國派,在台灣需要郭台銘的時候,郭台銘永遠都在。

▲▼郭台銘出席八二三砲戰紀念音樂饗宴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郭台銘不角逐2020總統大選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影片一出,果凍與網友們湧入留言,「有高度的郭台銘,氣量大過任何一位候選人」、「雖然希望破滅,但是尊重您的選擇,祝福您~」、「那我那天要家裡廢」、「接下來會發起一人一留言一按讚灌爆臉書,恭請郭蕫出來選總統救中華民國」、「感謝你、祝福宅心仁厚的你、隨時支持你」、「可惜!看來選舉日只能去郊遊踏青了」、「感謝郭董的明智選擇」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