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娘秘書必備!柔順澎潤全靠Dyson Airwrap 重點是全配僅607g輕巧好攜帶

▲新娘秘書娃娃表示,只要帶一支Dyson Airwrap™造型器,就可以換上不一樣的配件,做出不一樣的造型。(攝影剪輯/東森新聞雲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結婚是人生大事,每個新娘子都希望成為是最注目的焦點,不管是在親友眼中或是鏡頭下,每分每秒都能呈現最美的一面。婚禮從迎賓、敬酒、送客至少三套禮服,然而變換妝髮造型的時間僅10多分鐘,如何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呈現多變又完美的自己?新娘通常都會請「新娘秘書」擔任變換妝髮的重責大任,也因此,新娘秘書的專業能力是否到位及造型工具的挑選,都是影響美感、質感和效率的關鍵。

dyson  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娃娃說:「新娘是結婚當天最耀眼的那個星,對我們最大的考驗就是要在有限的時間內做出多變的造型,所以對我來說,機動性和應變能力就是非常重要的。」(圖/翻攝自Dyson影片,以下同)

dyson  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新娘秘書「娃娃」說,新娘是結婚當天最耀眼的那個星,對我們最大的考驗就是要在有限的時間內做出多變的造型,所以對我來說,機動性和應變能力就是非常重要的。娃娃選用Dyson Airwrap™ 造型器,原因是應變能力和機動性都是非常強,她說:「例如機動性的部分,我只要帶這一盒,不用大包小包,就可以幫客戶做造型,在應變能力的部分,只要帶一支Dyson Airwrap™造型器,就可以換上不一樣的配件,做出不一樣的造型。

dyson  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只要帶一支Dyson Airwrap™造型器,就可以換上不一樣的配件,做出不一樣的造型。

Dyson Airwrap™ 造型器全系包含各類專業配件,娃娃使用後分享心得表示,配件中的三種髮梳(硬質順髮梳、軟質順髮梳、圓形順髮梳)可以做出柔順和蓬鬆度的造型,而30mm髮捲、40mm髮捲可以做出浪漫的大波浪和歐美系的小波浪,「而且最重要的是它的溫度不會太高,且溫控能力非常的好,不會讓我燙到客人,真的是我的得力助手。」此外,Dyson Airwrap™ 造型器齊全的配備不僅讓造型師可充分發揮實力,快速做出多變又完美的造型;無需極端高熱的智慧溫控功能,還兼顧了新娘的髮質,呈現柔順光澤的質感。娃娃開心分享心得表示,Dyson造型器是透過空氣幫頭髮造型,所以不僅好塑型、速度快,造型後頭髮又有光澤,還能用配備的髮捲、順髮梳跟豐盈髮梳為新娘們打造各種亮麗多變的造型,現在Dyson造型器已經變成新秘們的絕佳工作夥伴了。

dyson。(圖/翻攝自dyson影片)

▲硬質順髮梳、軟質順髮梳、圓形順髮梳可以做出柔順和蓬鬆感的造型。

dyson。(圖/翻攝自dyson影片)

▲30mm髮捲、40mm髮捲可以做出浪漫的大波浪和歐美系的小波浪捲度。

新娘秘書所接的每一個case就像比賽一樣,需要與時間賽跑,也需要經過新人與眾親友的檢視,壓力不是一般人可想像。所謂「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」,過去新娘秘書髮梳、捲梳、刮梳、吹風機、電熱棒...,隨便一整理就是一大箱,出門得拉個26寸登機箱才夠裝,一開箱又是一陣手忙腳亂,忙著組裝配件、整理線路。現在,新娘秘書不用大包小包,只要準備Dyson Airwrap™ 造型器即可輕鬆打造各種造型,而且同時兼具機動性與專業度!

新娘秘書有了它,輕鬆打造數種造型►►►https://ppt.cc/fpjr2x

dyson。(圖/翻攝自dyson影片)

dyson。(圖/翻攝自dyson影片)

▲高質感的皮革收納盒可以保護並整齊存放Dyson Airwrap™造型器與配件。以鞣皮製成,舖有軟墊,並搭配磁性扣鎖,輕巧收納、攜帶方便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消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