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衣大盜男女通吃 監視器拍下襲鳥5秒後...燦笑離開

▲▼買房,租屋,公寓,鄰居,冷氣,房東,陽台,中古屋,置產,房地產。(圖/pixabay)

▲王男與李男同在某社區服務,卻因抽菸而引發襲鳥衝突。(示意圖/pixabay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新竹一名王姓內衣大盜,因抽菸遭制止竟出手對人撫摸、捏下體而遭提告。王男否認犯行且反咬對方讓他心生恐懼,但法官從監視器發現,王男與對方爭執過後竟詭笑離開,認為證詞不可採。法官認為,王男多次竊盜女性貼身衣物或私密用品,雖入監服刑仍未能戒慎行為,可見對於刑罰反應薄弱,依規定加重其刑,依強制猥褻罪判刑8個月。

►總有男神想撩我...

新竹一名社區清潔王男(化名)過去有多次偷竊女性內衣褲的前科,2018年12月間他在社區抽菸,遭到李姓保全出言制止而發生口角,王男竟以手勾住李姓保全脖子,對李男以徒手襲鳥的方式猥褻得逞。

李男表示,王男當時在大廳後面的資源回收室抽菸,由於菸味瀰漫到整個大廳,自己才前往制止,但王男很生氣走進回收室,邊揮舞手臂,邊大聲嚷嚷說「你憑什麼管我」,2人因此發生口角爭執,王男很生氣甩下手上的拖把,往李衝去,先以左手勾住李男脖子,限制行動,再用右手朝李男下體抓住,撫摸、捏了2下,時間持續約5秒鐘,讓李男直呼:「我感到非常噁心」。

王男否認犯行,他說自己在回收間外面抽菸,李男卻過來大小聲,態度非常差,自己好言相勸,「說做人不要這樣子,講話就講話,你針對我不是第 1次」,但李姓保全仍不斷靠近,讓他心生恐懼。

法官勘驗監視器發現,2人衝突結束後,王男竟面露詭笑走出資源回收室。

法官認為,若真的很害怕,怎麼會衝突結束後還露出愉快表情才離開,認定王男辨詞不可採。且王男與李男共事1月,過去並沒有深仇大恨,但李男卻因為此事件,從此害怕與王男相遇,在法院審理時,也不願談和解、求償,更不想出庭,只要求法院依法處理,顯見李男極希望低調隱忍,並不想要此事曝光,而歷次作證,均誠實證述遭猥褻的過程,也沒有加以渲染,陷害王男,認定李男證詞可採。

法官審酌,王男雖因多次竊盜女性貼身衣物、私密用品而入監服刑,但仍未能戒慎行為,可見對於刑罰的反應薄弱,依規定加重其刑。法官認為,王男為圖一己性慾滿足,罔顧對方的性自主決定權及人性尊嚴,於發生口角時,為逞私欲強制猥褻對方,戕害告訴人身心,犯後更以言語2度傷害對方,惡性重大,且犯後飾狡辯,惡性重大,應予嚴懲,因此依強制猥褻罪判刑8個月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免費圖庫pixabay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免費圖庫pixabay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