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英九、郝龍斌惹怒郭台銘退黨? 郭辦:各種臆測並非事實

▲▼郭台銘青溪教育研究院菁英班演講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郭台銘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張乃文/綜合報導

國民黨12日在三大報刊登半版廣告,呼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合作。而後,郭台銘則透過幕僚向媒體宣布,「正式退出國民黨」。外傳郭台銘是因為看到交情匪淺的前總統馬英九、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的簽名,才憤而在今日上午宣布退黨。郭台銘辦公室則回應,「此臆測並非事實」。

前國民黨主席連戰、馬英九及現任黨主席吳敦義等人共同連署發表聲明,並在三大報頭版刊登廣告,向郭台銘、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及黨內同志呼籲,若重蹈分裂之路,將給台灣帶入動盪不安的局面,這必然會是國家之禍。

隨後,郭台銘則透過幕僚蔡沁瑜宣布「正式退出國民黨」,並表示可以理解大老們的擔憂,但名單上有多少人是人在曹營,心在;更說,國民黨中常委把自己的利益放在政黨利益之前,把政黨利益放在國家利益之前,「這和郭先生當時返回國民黨的初衷,完全背道而馳,郭台銘也不會眷戀這個政黨,即日起,郭台銘先生退出中國國民黨。」

而媒體報導,郭台銘退黨關鍵是因國民黨大老連署書中,與郭友好的前總統馬英九及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都在名單內,再加上郭台銘尚未宣布參選,國民黨11日中常會就開始舉行「轟郭大會」,不少言論都引發郭台銘不滿。但郭台銘辦公室12日中午則回應,「新聞當中的各種臆測並非事實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