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 iPhone現有機種大降價! iPhone 8 大砍5600元、iPhone XR便宜5400元

記者李錦奇/綜合報導

隨著iPhone新機問世,蘋果也立刻宣布,現有iPhone機種降價5400元~5600元不等。其中,原價2萬6900元起跳的iPhone XR,應聲下殺至2萬1500元起;原價2萬5500元的iPhone 8 Plus 64GB,降價至1萬9900元起,兩萬元有找。

▲▼Apple發表會iPhone11。(圖/翻攝 Apple YouTube)

▲Apple發表會一如預期,推出了iPhone11與iPhone11 Pro等新手機。(圖/翻攝 Apple YouTube)

另外,原價2萬1500元起跳的iPhone 8 ,降價5600元,64GB版本的新機售價殺至1萬5900元起。但原本的256GB版本並未出現在官網,反而改推出了128 GB版本,售價為1萬7900元,似乎是要吸引預算比較少的果粉選購。

不過,蘋果官網也公布,每位顧客只能購買 2 部 iPhone 8 128GB 裝置;或 2 部 iPhone 8 Plus 128GB 裝置;或 1 部 iPhone 8 128GB 裝置與 1 部 iPhone 8 Plus 128GB 裝置。

以下是iPhone現有機種原本售價,與降價後的新售價對比。(點圖可放大)

▲▼蘋果秋季發表會推出新款iPhone 11,官網也立刻同步調降現有手機售價。(圖/記者李錦奇製作)

▲2019蘋果發表會,賈伯斯劇院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2019蘋果發表會場在賈伯斯劇院舉行,場外聚集了全球媒體,等著進場一睹蘋果新機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
延伸閱讀

→換手機趁現在! iPhone8只要1萬5900元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