奪8金13銀7銅及3特別獎 台灣品牌「福灣」稱霸世界巧克力亞洲競賽

▲奪8金13銀7銅及3特別獎 台灣品牌「福灣」稱霸世界巧克力亞洲競賽。(圖/福灣巧克力提供
▲奪8金13銀7銅及3特別獎,台灣品牌「福灣」稱霸世界巧克力亞洲競賽。(圖/福灣巧克力提供)

記者黃士原/台北報導

素有「巧克力界奧斯卡獎」之稱的「世界巧克力大賽」International Chocolate Awards(ICA)亞太區競賽,今(2019)年二度在台灣舉行,台灣品牌福灣巧克力奪下8金、13銀、7銅,並有三款巧克力拿下特別獎,共31個獎項,不僅再度蟬聯亞太區之冠,也創下單一區域單一品牌的得獎紀錄。

「世界巧克力大賽」ICA始於2012年,評審為來自世界各地的業界專家,賽事將全球劃分為美洲、亞太、比利時、法國、英國等10多個區域先進行評選,各區域勝出的得獎者,才能晉升全球決賽。今年亞太區共有超過900多件作品、200多個巧克力品牌、10多個國家參賽,台灣福灣巧克力在這場競賽中獲得了8金、13銀、7銅的肯定;也是極少數能在「調味巧克力」類別與「黑巧克力」類別中,同時獲得金牌的巧克力品牌。


▲福灣巧克力首家直營店進駐台北101。(圖/福灣巧克力提供)

同時,「福灣巧克力」今年於世界巧克力大賽獲得31項大獎,得獎數也再創新高(去年為16個獎項),不僅是單一國家,更是單一區域(亞太區)獲獎最多的品牌。福灣巧克力的得獎作品中,以「台灣八號極致烘焙 70%」拿下6項金牌,成績最為傲人。許華仁在去年就以「台灣八號極致烘焙 62%」拿下AOC銅牌,今年再度以獨創的烘焙曲線,嘗試使用更高的可可含量與不同的熟成時間進行嘗試,製作出更具天然莓果芬芳的酸香與深沈巧克力韻味的作品。


▲福灣巧克力莊園 。(圖/福灣巧克力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