廁所上大號!兒乘螃蟹車「撞開門衝搖滾區」慘雷殘 媽急夾斷...結局好心酸

▲▼   皮弟闖進廁所看媽媽大便          。(圖/網友蘇穎授權提供)

▲ 弟弟闖進廁所欣賞媽媽大便。(圖/網友蘇穎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,下同。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當了母親之後,做許多事情都要「偷偷來」以免被孩子干擾,眾媽媽們也養成了速戰速決的習慣。一名媽媽在廁所「幹大事」時,兒子為了見她一眼,竟然撞開廁所門入侵,一張翻車照也讓網友們笑噴表示「假車禍喔」、「喝太多了啦」。

「這位小小朋友啊!你真的太誇張了你!」一名媽媽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中貼出兒子翻車的照片,原來她正在廁所上大號時,黏人的兒子為了要看到媽媽,竟然不顧一切、坐著螃蟹車撞開門衝了進來,還因為門檻落差雷殘(翻車)了,門的一處甚至被撞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見到這誇張一幕都嚇傻了,「你一個翻車,害你娘我的大便小朋友都跑回我肚子裡了。」她表示當下自己真的立刻把大便夾斷,檢查看兒子有沒有事,沒問題後才坐回馬桶上;兒子隨後也不哭不鬧,就這樣乖乖在她面前觀賞她上廁所,讓她猛嘆氣,「你是哪裡有問題了......。」

▲▼   皮弟闖進廁所看媽媽大便          。(圖/網友蘇穎授權提供)

▲猴~半夜偷偷摸摸的在幹嘛?

不過媽媽也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嘆道,坐回馬桶上後她便意全失,就沒有再繼續上了;她還透露平時兒子就很黏她,今日更是凌晨3點就把她挖起來,雖然一切都讓她心很累,但看到兒子搞笑翻車的一幕,她也笑說可以療癒很久。

貼文一出已經吸引了1萬多名網友按讚,大家紛紛表示「來,行照拿出來,是喝粉多『奶駕』齁」、「一早就笑翻了」、「真的小孩子都喜歡看人大便,我女兒上國中了,還是常常站門口」、「假車禍了」、「他想看大便落水的瞬間」、「很忙!忙著看小孩摔倒、忙著夾斷大便、忙著切換相機拍照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►戀愛老司機:重點是眼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