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西國中廁所翻修 「嚴肅隆重啟用典禮」影片曝…笑翻一堆人

記者傅誠/雲林報導

台西國中校長林燦基,日前在網路上PO了一段廁所啟用典禮影片,詼諧搞笑的KUSO手法,引來許多網友按讚推崇,紛紛把影片分享到其他社團,校長表示,目前校舍正在施作外牆拉皮,廁所改建後美侖美奐,和老師商討後,決定辦個搞笑廁所啟用典禮。

▲6名老師,煞有其事站在廁所門口,等著口令動作。(圖/記者傅誠翻攝)

▲6名老師,煞有其事站在廁所門口,等著口令動作。(圖/記者傅誠翻攝)

整段影片長達2分鐘,片頭開始有1名戴著白色手套的禮生捧著1包衛生紙,在廁所內待命,接著各3名男女老師依序走進廁所,左右分列站好,校長林燦基錄影兼司儀,下令「請奉紙」,禮生把衛生紙端到老師前,接過衛生紙後,老師們再跟隨「請開門」、「請用廁」、「來賓請沖水」、「來賓請復位」、「來賓請洗手」等指示,一個口令一個動作,認真的嚴肅演出,笑果十足,最後還把影片配上國光進行曲襯底,整段影片看似隆重,卻是充滿趣味性,笑翻一堆網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傅誠攝)

林燦基表示,校舍目前正進行外牆翻修工程,其中廁所只剩洗手枱鏡子還沒裝好,幾近完工,他覺得可以輕鬆辦個另類啟用典禮,生活其實也不用那麼嚴肅,同時讓學生看到校方的用心。學生在看到如廁環境變得如此美輪美奐,甚至開玩笑的說,乾脆把教室給搬進來廁所上課算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