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沒錢就不要來喝」北市林森北酒吧砍人案 送醫畫面曝光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男子4日上午在林森北路一間酒吧內,遭同桌的一名友人嗆聲,雙方爆發激烈口角,對方心生不滿拿出開山刀,就朝男子狂砍,整桌人嚇得四處躲藏,而男子也身中刀傷,警消到場送醫搶救。

▲▼同桌友人為了酒單問題爆發口角,男子遭對方持刀砍殺2刀,警消緊急送醫搶救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同桌友人為了酒單問題爆發口角,男子遭對方持刀砍殺2刀,警消緊急送醫搶救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砍人的簡姓男子,3日晚上被一名女性友人叫往林森北路一間酒吧飲酒,但一到現場蔡男就不斷出言挑釁,造成現場數度爆發衝突。

直到4日上午10時許,一群人在結帳時,蔡男又向簡嗆聲,「你怎麼在這裡」、「沒錢就不要來喝」,對方頻頻出言挑釁才會返家拿刀爆發衝突。

而該名簡姓男子則於下午2時許到主動到派出所說明,警方目前朝重傷害方向偵辦。

▲▼同桌友人持刀砍殺男子2刀,事後主動到警局說明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▲同桌友人持刀砍殺男子2刀,事後主動到警局說明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【相關新聞】

快訊/北市林森北路酒吧爆砍人!男「全身多處刀傷」滿地血...送醫搶救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