咖啡店超暗黑「髒杯子環保法」 垃圾桶內挖出裝下一杯…網看完吐滿馬桶!

▲泰國咖啡店家咖啡杯挖出重複使用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泰國咖啡店家咖啡杯挖出重複使用。(圖/翻攝自臉書下同)

 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不少人到國外旅遊,部分人會自備環保杯之外,大部分的人還是會使用當地店家所提供的飲料容器,但近日泰國一間咖啡廳就遭到踢爆,該店員工都會將垃圾桶內的「使用過咖啡杯」隨意清洗之後,再繼續給一位顧客重複使用,影片流出後引發大批網友砲轟。

在流出的影片中,為泰國曼谷鬧區的一間「亞馬遜」咖啡廳(Cafe Amazon),這間店遭到踢爆員工都會將垃圾桶內的杯子挖出後,大約沖洗一下重複給下一位客人使用。畫面中可以看到店內的女員工一邊聊天、一邊將垃圾桶內的杯子挖出,接著在水龍頭下揮兩下,再排放好準備利用。

▲泰國咖啡店家咖啡杯挖出重複使用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店員一邊聊天一邊若無其事的洗杯子。

店家無良行為被揭發後,立刻遭到當地網友砲轟,因為不僅是觀光客就連當地居民也都會到該店購買咖啡,業者也立刻發出道歉聲明,強調是分店「自己的作業程序」並非公司指示這樣做,目前該分店已經被停業三天,但消費者仍無法接受。

不少網友看到影片也留言表示,「這種環保概念真的很前衛呢!」、「請問這到底誰敢喝?」、「這樣點黑咖啡,會不會有拿鐵或是其他的味道?」、「衛生觀念真的太差!」、「省錢也不是這樣!」、「看得真的令人作噁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