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送平台「世紀對決」兩敗俱傷! 眼尖網識破:UberEats贏了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外送員為了拼接單,可以說是分秒必爭,一名男網友日前就目睹了一場「世紀對決」,UberEats和Foodpanda的外送機車在一處十字路口發生擦撞,2輛車都倒在地上,後座的食物保溫袋也直接掉落在地。眼尖網友發現,這2個保溫袋的翻倒情形不太一樣,這場美食外送的對決完全是「UberEats贏了!」

▲▼2家外送車相撞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▲網友發現UberEats的外送袋沒有翻倒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▲▼2家外送車相撞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▲先前也有人拍到2家外送平台相撞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原PO將照片貼到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並表示,「該來的,終究是躲不過!」形容這2家外送巨頭還是迎來了一場正面對決,最後2台車都倒在馬路上,但車體看起來並沒有嚴重損傷,應該只是輕微的擦撞意外。

有網友發現,雖然2家的外送機車都倒地,但UberEats的袋子並沒有翻過來,代表裡面的食物可能還很完好,並沒有撒出來,「UBER贏了,東西沒倒還能繼續送XDD」

不過,有很多人指出,其實這已經不是第一起外送員擦撞意外,他們為了趕在時間內送達,很多都是違規超速或闖紅燈,「為什麼要這麼趕…」「覺得外送公司獎勵方式不對,拿速度(生命)開玩笑。」「說真的外送很辛苦!但在路上看到他們騎車的方式真的會捏冷汗。」「這兩家外送的,車都騎很快,拼命耶!」「雖然多了一種職業,造福業者跟顧客,但也演變交通的一種亂象。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