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學系主任「4字經」問候!診間外怒嗆醫生「竟教出這種醫師」:你不要做了

▲▼醫生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阿傑涉嫌辱罵醫師。(圖/示意圖,無關本案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林昱萱/屏東報導

一名醫學系主任「阿傑」(化名)日前拿著媽媽的健保卡,到屏東一間醫院領藥,卻和另名醫師「阿華」(化名)發生爭執,之後又涉嫌用髒話問候對方母親,因此被依公然侮辱罪判拘役30天。

判決指出,阿傑幫媽媽到某間醫院領藥,卻因此和該醫院的醫師阿華起衝突,而他走出診間時,忍不住朝對方碎念,「我是教醫學院的老師,竟然醫學院會教出這種醫師」,還說「你這種醫生也不要再做了!」兩人因此又發生口角,而阿傑事後更涉嫌朝對方辱罵:「X你媽的」,讓對方氣得提起告訴。

阿傑否認犯行,並表示自己平常根本不會罵髒話,且依照兩人當時的位置,根本無法斷定自己是不是在罵他,但法官傳喚2名證人,2人均表示,有聽到阿傑出口辱罵阿華,因此法官依法判他拘役30天,而阿傑不服判決已經提起上訴,該案目前仍在審理當中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整理釋迦「摸到一條長軟軟」!她秒用膠帶黏上去 隔壁小夥子驚呆:就差幾秒

影/她「遭甩20耳光」臉紅腫啜泣!霸凌女嗆:哭X小 13人全被送辦:只是在玩鬧

汐止勇警殉職!學弟「狂按CPR」淚崩:口腔都是塊狀物 150字悲吐:學長抱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