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2怪男拎15公尺長鞭炮清晨引燃 連鎖藥局「店都還沒開」滿地紅炮屑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一大清早,店家都還未開門,桃園楊梅區一家連鎖藥局,31日清晨,竟有2名男子到門口,拿出一長串鞭炮,點燃放了一陣後就跑,長串鞭炮發出刺耳的噼里啪啦聲響,吵醒附近住戶,也讓店家搞不懂,為何被人來店門口放鞭炮?不過,無故去他人店家前施放鞭炮,依法可以依廢棄物清理法罰鍰六千元,亦能依社維法法辦。

▲店還未開,連鎖藥局遭2男子放鞭炮

▲2男子從車內拎出15公尺長串鞭炮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這家位於楊梅中山路上,無端被人一大清早在店門口放鞭炮的連鎖藥局,店家1日表示,31日是週六,他們好不容易放假能夠睡晚一點,誰知睡夢中,和左鄰右舍,都被突如其來的噼里啪啦鞭炮聲給嚇醒,讓他們覺得相當莫名!

▲店還未開,連鎖藥局遭2男子放鞭炮

▲2男子擺好長串鞭炮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店家也目測,這一大長串的鞭炮約有15公尺左右,從點然後,鞭炮聲持續了至少兩分鐘以上,放過的鞭炮屑更是花了許久時間,才清掃乾淨。雖然店家沒有報警,但警方看到畫面也說,胡亂施放鞭炮,騷擾住戶,是可以依照社維法,處3日以下拘留,或是12000的罰款。

▲店還未開,連鎖藥局遭2男子放鞭炮

▲15公尺長串鞭炮,噼里啪啦燃放許久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從畫面監視器看到2名男子停好車後,從黑色車的後車廂拿出了一綑東西,之後還分工合作,一個人擺放,另一人邊拖邊拉,拉出了好長一條紅色的東西,竟然是條超級長的鞭炮,擺完點燃等燃放一陣後,兩人就馬上上車,立刻離開,留下滿地的鞭炮碎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