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小孩跌破頭!家長「求警車開道被拒」PO網怒嗆:對警察心寒 網友一面倒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一名家長20日在臉書社團PO文表示,下午帶著滿臉是血的孩子到派出所求助,希望警車可以協助開道送醫急救,但卻得到警方「幫忙叫救護車」的回應,讓他感到相當傻眼,也感到相當寒心,但貼文一出,網友們完全不領情,留言表示,「警察真可憐」、「警察不是這樣用的好嗎?」。

▲▼     小孩跌破頭!家長「求警車開道被拒」PO網怒嗆:對警察心寒 網友一面倒        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原PO對於小孩的傷勢相當心急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原PO以「身為一個父親的憤怒」為題發文表示,「孩子在今天下午約4:50左右,在家門口跌倒撞傷頭部,滿頭是血。暫時先按住傷口,因為時間點是車流量較大的時段,剛好警局就在家裡下方,所以趕緊開車載著孩子到警局,請求員警協助開道協助送至醫院!」對此,警方回答:「幫忙叫救護車,警車不是這樣用的」。

原PO表示,「就是孩子一直在流血,否則根本不會麻煩你們警察大人!所以我們只能一路閃閃光燈按喇叭,請求其他用路人讓道,讓我們送孩子到醫院。」原PO還說,「經常看到哪裡的警察協助民眾開道就醫,看了真的很感動,可是真實情況發生在自己身上,得到卻是一個冷漠沒辦法的對待,真的很寒心」。

對此,楊梅派出所副所長也留言表示,「因事發當時本所二網巡邏警車正在轄區處理其他案件,考量呼叫返所再協助開道可能延誤傷者就醫,建議通知救護車送醫,惟讓傷者家屬產生誤解深感遺憾,本所能體諒家屬當下的憤怒與無奈」。

貼文一出,立即引發網友熱議,但多數網友都不贊同原PO的看法,紛紛留言表示,「有要幫忙叫救護車了,還說員警冷漠?孩子受傷了家長心急如焚是一定,怪罪警察不開道怎麼不先怪自已?孩子怎麼受傷的?」、「警察真可憐」、「知道你們心急,但不要把警察的熱心當成是應該的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「警界劉德華」穿新戰袍!站C位大秀迷人電眼 高顏值電暈網友:想被逮捕

兒兩鬢斑白「緊摟老母」安撫:阿母別怕,我在! 暖心背影惹哭網

「熱臉貼孩子冷屁股」太多次 霸氣媽「4重點」反擊:更年期治你叛逆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