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易莎店長「深溝收銀照」爆紅 網一神驚呼「是知名網美」:地址全曝光!

張維亞,台灣沖田杏梨(圖/翻攝PTT)

▲近日網路上瘋傳一張路易莎女店員收銀照。(圖/翻攝PTT)

記者黃君瀚/綜合報導

近日網路上一張職人工作時的照片瘋傳,只見路易莎女店員操作收銀機時好身材包不住,只是微微將身子前傾雪球就快掉出,網友紛紛跪求地址、求開門。不久後大神傳來好消息,原來妹子是台中西屯文心店店長,私底下更是小有名氣的網美,超暴力身材有著「台灣沖田杏梨」封號。

男網友日前在PTT發文,題為〈路易莎的拿鐵好喝嗎?〉文中提到,昏昏欲睡的午後最適合來杯拿鐵振奮精神、提升工作效率,「不知道路易莎的拿鐵好不好喝啊啊,感覺不錯啊啊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張維亞,台灣沖田杏梨(圖/翻攝張維亞臉書、粉絲團)

▲網美張維亞真的是路易莎咖啡店長!(圖/翻攝張維亞粉絲團)

文中附了一張照片,只見一位年輕妹子綁著馬尾、戴著帽子,身穿路易莎咖啡制服,正專注在收銀機前點收銅板,霸氣長輩完全藏不住。由於是網上流傳照片,他忍不住向大神求助,「有人知道這家路易莎在什麼地方嗎?」

照片貼出後網友全暴動,凶狠的身材最是吸睛,「在哪?這我一定喝爆」、「這拿鐵太提神啦」、「有這種店員我照三餐喝拿鐵」、「這個拿鐵加好多,濃濃的奶香」、「道德淪喪!我需要知道是哪間店當面指責」、「是什麼蒙蔽了我的雙眼」。

張維亞,台灣沖田杏梨(圖/翻攝張維亞臉書、粉絲團)

▲超狂身材有「台灣沖田杏梨」封號。(圖/翻攝張維亞臉書)

相隔沒多少時間,就有專業老司機將正妹的臉書、IG和推特全神出來了!據了解,她的本名叫張維亞,目前是路易莎西屯文心店店長,自稱身高174公分、K罩杯,粉絲團「大奶薇薇-台灣沖田杏梨」超過2萬人追蹤,偶爾兼職開直播、拍Youtube影片,火辣身材吸引許多忠實粉絲,是小有名氣的網紅。

此外,有名湯姓網友在臉書粉絲團「南港7條蛇2.0」回報,他親赴路易莎西屯文心店朝聖,證實張維亞真的有在店內出沒。有趣的是根據湯男目測,店內用餐的客人「8成以上都男生」,不知是否只是巧合,抑或慕名而來,醉翁之意不在酒。

▼張維亞同時經營臉書、Line、IG、推特和Youtube等社群平台。(圖/翻攝張維亞粉絲團)

張維亞,台灣沖田杏梨(圖/翻攝張維亞臉書、粉絲團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