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韓國瑜變紅眼無敵鐵金剛! 現身面露疲態眼皮腫:最近行程太多

記者洪靖宜、賴君欣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29日晚間,原本要到一名從上海嫁到台灣的新住民家中夜宿,但就在座談會後,韓國瑜突然感到身體不適取消活動,就連隔天早餐會也都取消。而他今(30日)出席鳳山代天府安座大典,臉上還是帶著倦容,眼睛通紅眼皮還有點腫腫的,由於現場不少支持者大喊「韓國瑜當選」,讓他打起精神繼續參拜,他提到連續幾天下來最近行程太多,昨晚感謝完新住民朋友離開後,大概睡了7小時,今早我感覺我像「無敵鐵金剛」。

▲▼韓國瑜參加鳳山代天府安座大典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韓國瑜今早出席活動,還是面露疲態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▼韓國瑜參加鳳山代天府安座大典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韓國瑜受到不少支持者簇擁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韓國瑜29日晚間和新住民姐妹們進行座談,但或許是因為今日行程滿檔,神情看來頗為疲憊,更多次被拍到閉眼、眉頭緊皺,眼睛看起來相當不舒服,隨後宣布夜宿、早餐會取消,韓國瑜30日一早到鳳山代天府參拜,從他臉上看得出來還是相當疲憊,雙眼通紅,但面對現場不少支持者大喊「韓國瑜當選」,韓國瑜還是打起精神,向大家問好。

▲▼韓國瑜參加鳳山代天府安座大典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韓國瑜雙眼通紅,還有點腫腫的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但是否健康狀況亮起紅燈,韓國瑜表示「最近這段時間行程太多,都從早上7、8點跑到晚上10點,昨天甚至到11點,有活動、講習、開會太密集,到了昨晚座談完畢後,再到新住民家裡談教育、經濟、文化認同、身分解決問題後,到11點多交換完畢意見,覺得有點疲倦,大概睡7小時,今早我感覺我像『無敵鐵金剛』」。

至於後續媒體追問關於郭台銘可能宣布參選,或是對於外籍移工失言問題,以及觀光局長潘恒旭請辭等問題,韓國瑜則一概不回應,上車前往旗山義民廟慶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