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心打扮見男友…長髮妹2天後「腿部殘缺」慘死河中!家屬翻監控怒指真凶

▲▼長髮妹精心打扮赴約,2天后慘死河中。(圖/翻攝自《紅星新聞》)

▲長髮妹精心打扮赴約,2天後慘死河中。(圖/翻攝自《紅星新聞》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江蘇省無錫市一位29歲楊姓女子22日蹊蹺失蹤,2天後「腿部殘缺」慘死河中!事發當晚,她化著美美的妝,和剛交往2個月的男友一起參加家庭聚會,不久便一同離開。不料,幾個小時後,男友突然報案稱,女友墜河失蹤。楊女家人翻看事發監控畫面後,一口咬定「男友是殺人凶手」!

據《紅星新聞》報導,死者楊丹丹性格開朗,為人處世很淡定,從未流露出對生活的失望,和老公已經分居2年,最近正在協商離婚,還有一個10歲的孩子。大約2個月前,她和已喪偶的青梅竹馬開始談戀愛。

她22日下午3點左右接到律師電話,「可以和老公辦理離婚了。」因男友當晚有個家庭聚會,她還化妝陪同參加,飯後一起離開。不料,談姓男友10點39分突然報案稱,女友墜河失蹤。警方經過2天的搜索,24日找到楊丹丹屍體,並發現遺體腿部殘缺!

楊丹丹姐姐翻查了墜河附近的監控發現,妹妹疑似墜河前和男友以及男友父親發生爭吵,「晚上8點半談男父親來到現場,和兒子交談了一陣後,幾次想要拉站在一旁的我妹妹上車,但都沒成功;9點03分談男騎著電動單車往石新橋方向(楊丹丹家的方向)駛去,妹妹步行跟在後面。」

▲▼長髮妹精心打扮赴約,2天后慘死河中。(圖/翻攝自《紅星新聞》)

▲遺體腿部還殘缺。(圖/翻攝自《紅星新聞》)

楊丹丹的家屬覺得她的去世有很多疑點,「第一,出事時丹丹一隻鞋在出事地點,另一隻在橋下,包包在橋上,如果在氣頭上應該是挎著隨身的包包一起墜河;第二,談男說他和丹丹沒有爭吵,但是監控顯示事發前他們在拉扯;第三,丹丹墜河後,談男沒有立即報警,反而等了很久才選擇報警。」

家屬認為,談男有很大的作案嫌疑,「我們懸賞一萬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4.5萬元)尋找目擊者;她還這麼年輕,不能這樣不明不白的死了。」

對此,談男解釋,事發時他推著電動單車在後面走,女友走在前面,沒有看到她墜河,但是聽到了水聲。他還悲痛表示,「她生前很信任我,一些不開心的事情都會跟我講,她是一個命苦的女孩。」

▲▼長髮妹精心打扮赴約,2天后慘死河中。(圖/翻攝自《紅星新聞》)

▲家屬發佈懸賞。(圖/翻攝自《紅星新聞》)

他說,一直都在配合警方調查,對於女友家屬的懷疑,自己問心無愧,「事實能證明一切,法律不會冤枉一個好人,更不會放過一個壞人的。」談男還說,女友的去世讓他也很痛苦,「我現在就等警方早點查明,早點讓丹丹入土安息。」

無錫市惠山公安分局長安派出所一工作人員表示,正在調查案件當中,已向家屬溝通過目前的調查情況,具體案情不方便透露,「但現有調查情況與家屬的言論有一定的出入。」

30秒驚悚影片曝光!汐止警追酒駕 滑行5公尺猛撞分隔島身亡

倒掛飯店8樓陽台拍照!23歲女大生從25公尺高墜落...全身100多處骨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