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勇警李承翰遭刺「肚破腸流」殞命!救了全車人 兇手依殺人罪起訴

▲▼   勇警救全車人殞命!花束擺滿分駐所 她「手寫卡片」字字心碎:承翰不痛了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翁聖勳翻攝)

▲勇警救全車人殞命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地方中心/嘉義報導

25歲的員警李承翰7月3日為了保護乘客,在台鐵列車遭到鄭姓嫌犯刺破肚身亡,而當時李員死死抓著嫌犯,儘管肚破腸流都沒有鬆手,因此不幸殞命,讓不少民眾都感到相當不捨與惋惜。對此,嘉義地檢署28日依妨害公務致公務員致死、殺人罪將鄭男提起公訴。

這起事故發生在7月3日,事發當時,鄭男因未購票搭車被抓包,遭列車長要求補票,為此失控在車廂內大聲咆哮,當李員獲報後上車查看時,鄭嫌卻突然抽刀揮來,李員見身旁還有乘客未下車,急忙上前死命抓住鄭嫌手腕,近身肉搏、牽制,替其他乘客爭取下車時間,自己最後卻不幸殞命。

▲▼  ▲▼   勇警救全車人殞命!花束擺滿分駐所 她「手寫卡片」字字心碎:承翰不痛了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翁聖勳翻攝)

李承翰英勇犧牲後,不少民眾都感到相當悲憤、不捨,當時有不少民眾到分駐所獻花,鮮豔的花束擺在分駐所前,一張張卡片也訴說著民眾對承翰的不捨與掛念,「謝謝你的正直,願你安息,一路無痛、無難到天堂」、「您用生命換來所有人的安全,是真正的英雄,向您致上最高敬意!」。

對此,嘉義地檢署強調,絕不容許任何人以暴力攻擊、挑戰公權力,因此必當立即查辦,嚴懲不法,因此在訊後依殺人罪等罪嫌將鄭男提起公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