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總統大選出現變數? 阿扁:時力不排除提名總統參選人

▲徐永明拜會陳水扁。(圖/翻攝自陳水扁臉書)

▲徐永明拜會陳水扁。(圖/翻攝自陳水扁臉書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前總統陳水扁27日下午在臉書上po出和時代力量新主席徐永明的合照,還強調「深深感受時力又活了起來!」晚上又提及改組後的時代力量不會因為立院黨團5位成員「琵琶別抱」,所以解體,反而不排除提名總統參選人,讓2020總統大選添加不少變數。

陳水扁27日在個人臉書「YonGe Chen」上表示,原本以為時代力量因為政治力的介入,立院黨團5位成員,琵琶別抱的琵琶別抱,除名的除名,連黨主席都被辭職,整個黨頻臨四分五裂,極可能在明年一月立委選舉雙雙掛零。但改組後的徐永明一行人在當天和他見面、暢談一個多小時,讓他深深感受到該黨又活了起來。

陳水扁說,時代力量不但不會因而解體,不分區立委拿下3席不再是夢,2020年推出的區域立委,將讓民進黨立委選舉吃足苦頭;也不排除提名總統參選人,讓總統大選新戰國時代更形激烈多彩,平添不少變數,甚至有可能2022年台北市長選舉推出國民兩黨以外的第三組候選人,再讓1994、2014三腳督的市長之爭再度重演。

最後,陳水扁強調,時代力量與民進黨說再見,也不是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最愛,堅持走自己的路,絕對是正確的選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