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標哥批「有錢他家的事」…郭董超感慨 顏寬恒:父與郭有深感情

記者王致凱/綜合報導

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日前公開挺韓,並意有所指稱,國民黨初選已經結束,「有人輸了不甘願,還蠢蠢欲動…有錢是他家的事」。外界解讀是針對郭台銘,郭幕僚也稱「郭對此很感慨」。對此,顏寬恒緩頰說,「父親與郭仍有很深後交情」。

▲▼「有錢他家的事」顏清標嗆:有人輸了不甘願 郭台銘回應了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顏清標致詞提到「有人輸了不甘願…有錢是他家的事」,外界解讀暗批郭台銘。(圖/東森新聞)

顏清標日前出席活動致詞時表示,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推出韓國瑜,初選已經出爐,也贏了17 %,但有人輸了不甘願,還蠢蠢欲動;他說,大家可以用眼睛檢驗,這個人說的跟做的都不一樣,「多有錢是他家的事啦!」外界解讀,顏清標是暗批郭台銘。

郭辦發言體系蔡沁瑜隨後上節目說,顏家與郭台銘交情匪淺,顏清標過去選立委的時候,就是郭董第一個幫忙站台,也是他首次替人站台,後來顏寬恒當選立委進立法院,為了加深對產業的了解,也曾到郭董辦公室當過2個禮拜助理。蔡沁瑜說,郭董重情分,看到顏清標今天這樣講,其實心中滿感慨的。

外界猜測顏、郭關係是否生變?蔡沁瑜表示,郭對舊情感念在心,與顏兩人交情還是有的,是外界加油添醋、穿鑿附會,希望大家不要無線上綱跟擴大解釋。

由於顏家正辦理顏清標弟弟遺孤的身後事,不願對政治問題回應,不過,顏寬恒先前曾在受訪時表示,過去初選階段,無論是郭台銘、王金平或周錫瑋來訪,他們都很熱情接待,但國民黨透過民主程序產生唯一候選人是韓國瑜,一定會全力相挺。至於顏、郭2人關係,顏寬恒替父親緩頰說,父親與郭他們仍有很深厚的交情。

▼郭台銘出席八二三砲戰紀念活動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▼柯文哲、郭台銘、王金平出席八二三砲戰紀念音樂饗宴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