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首創Hello Kitty聯合婚禮 限量100對新人即起開放報名

▲▼北市首創Hello Kitty聯合婚禮。(圖/記者楊亞璇攝)

▲北市首創Hello Kitty聯合婚禮。(圖/記者楊亞璇攝,下同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全台首創Hello Kitty聯合婚禮!台北市今年第二場聯合婚禮,邀請Hello,Kitty擔任嘉賓,婚禮當天也特別準備Hello Kitty紀念版證書、價值2500元的限量Hello Kitty小家電禮品送給新人,還有機會抽中Hello Kitty專機沖繩來回雙人機票,聯合婚禮在27日中午12時開放網路報名。

民政局長藍世聰表示,Hello Kitty婚禮是很多人的夢想,聯合婚禮很不一樣的意義,將有難忘的回憶,市長柯文哲也將出席證婚,想結婚的人要好好把握。藍世聰還說,因為台灣邁入高齡化、少子化社會,希望提高生育率,當然也要結婚,希望大家多生產報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Hello Kitty主題婚禮將在10月26日於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舉行,報名時間為即日起至9月3日,預計受理100對新人參加,只要在台北市設籍或就學、就業的準新人皆可報名參加。

民政局表示,Hello Kitty主題婚禮將搭配Hello Kitty的代表物,以蝴蝶結為dress code,當天歡迎新人及親友從衣著、髮飾發揮創意;婚體當天,Hello Kitty還會帶另一位神秘嘉賓一同出席,也將舉辦抽獎活動,將抽出一對新人贈送Hello Kitty專機沖繩來回雙人機票。

▲▼北市首創Hello Kitty聯合婚禮。(圖/記者楊亞璇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