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紀錄!新北聯合婚禮 新人提前144小時排隊「搶頭香」

▲ 新北聯合婚禮 新人提前144小時排隊「搶頭香」。(圖/新北市民政局提供)

▲ 新北聯合婚禮,新人提前144小時排隊「搶頭香」。(圖/新北市民政局提供)

記者郭世賢/新北報導

新北市聯合婚禮,創下好口碑,名額年年秒殺,2018年新人提早95小時開始排隊就很驚人了,2019年將於8月31日起受理報名,沒想到25日竟然有第1隊新人搶頭香,提前在6天、144小時以前搭帳篷排隊,刷新去年95個小時的排隊紀錄。

這對新人分別是1975年的許嘉浩跟1994年次的陳珮珺,因事先已上網做好功課,得知新北聯合婚禮場場秒殺,其中2018年第1隊提早95小時就到市府排隊,因此他們在年初就下定決心今年要搶下頭香,提早6天前自備帳篷、寢具及漫畫「備戰」,就是要破紀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許嘉浩笑說,為了報名聯合婚禮真的拼了,24日晚上(7天前)吃飽飯輾轉難眠,腦中不斷浮現,已有10幾對新人在排隊的畫面,忍耐了1個晚上,一早就趕過來,很榮幸成為頭香。

陳珮珺說,2人當初透過網路遊戲認識,認識4個月後約見面就一見鐘情,新莊及高雄間遠距離戀愛,愛情長跑了8年;男方是個在夜市排隊10分鐘都不耐煩的人,這次為了她竟提早6天就來市府排隊,讓她直呼「好感動」。

▲ 新北聯合婚禮 新人提前144小時排隊「搶頭香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新北民政保平安」粉專)

▲ 新人提前144小時排隊「搶頭香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新北民政保平安」粉專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