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帶曾馨瑩現身北榮1小時 「出國前來陪媽媽吃飯」

郭台銘榮總陪媽媽吃晚餐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)

▲郭台銘戴著口罩、國旗帽現身台北榮總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,下同)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6日晚間7時許帶著夫人曾馨瑩以及孩子們,前往台北榮總探望母親,途中巧遇媒體記者,他也大方脫下口罩表示,「我明天(27日)要出國,先來陪媽媽吃晚餐」,但對於未來的下一步動向,他並沒有多談。

根據《東森新聞》獨家報導,郭台銘當天戴著口罩、國旗帽現身台北榮總,他下車之後先整理服裝儀容,接著和一旁的幕僚了解狀況,行事相當低調,隨後夫人曾馨瑩帶著幾個孩子跟上,一家人一起走進榮總,大約經過1個多小時,他才牽著一名小女孩走出來,面對媒體記者也客氣地打招呼。

被問到來榮總是不是來探望媽媽,郭台銘先是驚訝回了一句「你怎麼知道?對」,接著表示,媽媽從7月4日住院到現在,「幾乎每天都會來啦」;說到一半他還大方脫下口罩繼續受訪,因為27日要出國,26日乾脆帶著晚餐來陪媽媽一起吃,「謝謝你們,謝謝。」

郭台銘榮總陪媽媽吃晚餐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)

▲郭台銘向媒體記者打招呼,並脫下口罩受訪。

雖然郭台銘並沒有對未來的動向多加說明,但他同日晚間特地在臉書PO文澄清找塔羅牌大師算命的事,「數個月前蘇先生要求與我會面,多次透過許多郭粉支持者管道表達他曾重病經歷生死關頭,希望能見我,這是他的畢生心願,基於對粉絲的愛護與對身體不適長者的敬重,才在行程間短暫會晤了蘇先生30分鐘。」

沒想到這場溫馨會面的照片被有心人士流出,並且遭到加油添醋,讓郭台銘感到很遺憾,他強調,蘇先生當時並未提及任何選舉結果的事,他自己雖然有信仰,卻不相信算命、占星以及預言等等,這次的塔羅牌事件應該是有人刻意為之,希望大家謹慎看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