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有錢他家的事」顏清標嗆:有人輸了不甘願 郭台銘回應了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25日出席豐原藍營聚會公開挺韓,但上台致詞時意有所指,稱國民黨初選已經結束,「有人輸了不甘願,還蠢蠢欲動」、「有錢是他家的事」,被外界解讀是針對郭台銘。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在談話節目透露,當初郭董第一次選舉站台,就是幫顏清標,所以聽到這番話,內心有很多感慨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25日原訂日到台中宮廟造勢,但因輕颱白鹿來襲喊卡,改由妻子李佳芬出席山海屯聯誼會舉辦的中秋餐敘,現場約400多人到場,除了前總統府國策顧問廖了以、中縣前議長林敏霖、副議長何泗聰、國民黨台中縣黨部前主委李耀群等藍營大老,紅黑派大老顏清標、張清堂、立法委員江啟臣、顏寬恒,以及多名藍營及無黨市議員也出席。

▲▼「有錢他家的事」顏清標嗆:有人輸了不甘願 郭台銘回應了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顏清標致詞意有所指,「有人輸了不甘願,還蠢蠢欲動。」(圖/東森新聞)

顏清標上台致詞時表示,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推出韓國瑜,初選已經出爐,也贏了17 %。但有人輸了不甘願,還蠢蠢欲動,「我說這個歹性地(脾氣差)就快要凍未條(受不了),說實在的!」

顏清標還說,有人參加初選不算數,大家可以用眼睛檢驗,這個人說的跟做的都不一樣,「多有錢是他家的事啦,我們最重要的是,我們的立法委員,更重要的是中華民國總統韓國瑜,大家說好不好!」台下回應熱烈。

事後,顏清標這番話被外界解讀是針對郭台銘,除了為藍營攤牌表態開出第一槍,也是為了幫韓國瑜堅壁清野,鞏固藍營團結。不過,郭台銘聽在耳裡,內心似乎有很多感觸。

▲▼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上政論節目「直播線上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上政論節目,曝光郭台銘心聲。(圖/東森新聞)

蔡沁瑜上談話節目透露,顏清標過去選立委的時候,郭董第一個去幫忙站台,也是人生第一次站台,後來兒子顏寬恒當選立委進立法院,顏清標還拜託說「可不可以去你辦公室實習一下,練習一下看看財報,看看這些數字」,郭董一聽立刻張開雙手歡迎,所以某種程度上來講,「顏寬恒還算是郭先生的門徒。」

蔡沁瑜說,郭董重情分,看到顏清標今天這樣講,其實心中滿感慨的,也說「顏清標這樣說我,就讓他說吧,我們也沒必要真的對號入座。」

▲▼柯文哲、郭台銘、王金平出席八二三砲戰紀念音樂饗宴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柯文哲、郭台銘、王金平近日才合體出席八二三砲戰紀念活動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