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37年「新榮戲院」將熄燈!營業到9月30日 他一段話惹網淚崩:滿滿的回憶

▲▼   新榮戲院          。(圖/郭盈良提供)

▲新榮戲院即將熄燈走入歷史。(圖/郭盈良提供,下同)

記者林昱萱/嘉義報導

嘉義新榮戲院已經有37年的歷史,是不少嘉義人心中最珍貴的回憶,同時也是嘉義市僅剩的一間二輪戲院,但戲院卻即將在9月30日熄燈歇業,讓不少人都感到相當惋惜與不捨。

台灣圖書文化誌執行長郭盈良在臉書貼文表示,「即將吹熄燈號的嘉義新榮戲院於1982年1月20日開業,由江金富與太太陳金滿所創設。位於新榮路上的新榮戲院是一座獨棟的三層樓鋼筋混凝土戲院建築,自從開業以來主要以播放二輪片為主,37年來,戲院裡的電影帶給許多嘉義人歡笑的聲音與感動的淚水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新榮戲院          。(圖/郭盈良提供)

郭盈良也感嘆,「如今戲院已易手,新買主未來將如何規劃戲院建築的用途不得而知,不知有沒有人願意向新買主承租下來繼續經營戲院,這或許還可延續新榮戲院的生命;若沒人有意願承租,也或許這是我與江金富老老闆最後一張在新榮戲院的合影了。」

▲▼   新榮戲院          。(圖/郭盈良提供)

戲院要熄燈的消息一傳出,不少在地鄉親都感到相當不捨,紛紛感嘆,「這是我學生時代的回憶」、「當年每周固定去看一次,是生活中的小確幸」、「真的謝謝這37年來,新榮戲院帶給嘉義人的滿滿回憶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颱風天還放飛鸚鵡!牠「風雨中勉強展翅」下秒墜落遭海浪吞噬 網一看全怒了

他颱風夜「自撞噴飛30公尺」亡!只差1分鐘就到家 母哭斷腸:媽媽在叫你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