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白鹿颱風襲台!池上鄉鐵皮屋「遭土石流沖破」倉庫被壓毀 現場封鎖中

記者黃彥傑、林昱萱/台東報導

受到白鹿颱風影響,台東從23日晚間開始就風雨不斷,而池上鄉萬安村附近的一間鐵皮倉庫,24日上午就遭到後方山坡的土石流沖破,導致倉庫內的雜物被土石流壓毀,所幸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,而目前警方已經將現場封鎖,並通知相關單位前來處理。

▲▼台東縣池上鄉土石流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▲台東縣池上鄉發生土石流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台東縣池上鄉土石流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此外,台灣東南部地區24日上午便能感受到明顯的降雨,有些店家一早原先有開門營業,但看到風雨轉強後,就趕緊將物品收進店內,還有娃娃機店家用繩索固定在牆外的帆布招牌也被強風給吹散,隨著強風搖擺,就連店內的娃娃也被強風吹散到路面,而馬路上的用路人也都被吹得東倒西歪,狀況相當慘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