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愛慕正妹網友!他狂送禮追求 ...一見面卻是「恐龍妹」 氣炸報警:我在嫖娼

記者洪珮瑄/綜合報導

「我在嫖娼!」廣州深圳上塘派出所日前接到報案電話,一名葉姓男子稱自己在酒店裡從事嫖娼交易,並表示自己被對方給騙了。不過,警察事後到酒店了解狀況後才得知,原來葉男是因為和一名女網友見面,發現對方跟照片完全不一樣,便氣得報警處理。

▲愛慕正妹網友!他狂送禮追求 ...一見面竟是「恐龍妹」 氣炸報警:我在嫖娼(圖/翻攝《看看新聞》)

▲警方接到葉男通報趕往現場,但卻沒發現任何嫖娼行為。(圖/翻攝自《看看新聞》,下同)

據《看看新聞》報導,葉男半個月前在網路上認識了一名女網友,看照片覺得對方容貌美若天仙,因此便心生愛慕。這段期間,他為了追求女網友,陸續買了口紅、洋娃娃、裙子等禮物送給對方,前前後後約花了2000-3000元(台幣約8800-1.3萬元)左右。

經過一陣子的網路聊天後,兩人決定相約出來見面。葉男當時滿心期待,沒想到看到該名女網友後卻當場傻眼,因為對方不僅跟照片上長得完全不一樣,而且還長得很醜。事後,他覺得自己的感情被欺騙,便要求對方將所有禮物退還。

女網友當時說什麼也不肯還,兩人因此大吵了一架;隨後,葉男為了讓對方難堪,一氣之下便打了110報警。葉男吞吞吐吐地向警方謊稱,「痾...我在這個酒店...就是跟別人做這個...痾...痾這個...嫖娼交易!然後,我感覺我被騙了,這個女的她跟我說做足一個小時,卻沒按照事先的那個...現在我感覺受欺騙了。」

▲愛慕正妹網友!他狂送禮追求 ...一見面竟是「恐龍妹」 氣炸報警:我在嫖娼(圖/翻攝《看看新聞》)

▲葉男與女網友見面,看見對方長相「差很大」,一氣之下便報了警。

事後,被警方要求報上名來時,葉男又說,「痾...算了算了算了。」女警隨後回應,「這個不是你說算了就算了,嫖娼!我們要處理的,同志!」

警方事後到現場檢查,發現未有賣淫嫖娼的痕跡,因此便將葉男帶回警局。由於葉男的確不存在涉嫌賣淫嫖娼的相關情況,卻涉嫌謊報警情,造成公安機關警力浪費,最後,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