私菸案華航邱彰信等人被起訴 華航:痛心與遺憾

▲▼華航榮獲國際碳揭露專案評比為全球航空標竿企業。(圖/華航提供)

▲華航私菸案23日偵結。(圖/華航提供)

記者胡順惠/台北報導

國安局私菸風暴23日偵結,總統府侍衛室少校吳宗憲、張恒嘉等人遭檢方起訴,全案已列21名被告,華航前資深副總羅雅美、前副總邱彰信等人也在列。華航表示,自案發後本公司全力配合相關偵查作業,協助拼湊期還原過往作業歷史,23日台北地檢署起訴本公司4位同仁,深感痛心與遺憾。

華航表示,「自由民主之旅」專機免稅品作業涉及不法一事,自7月22日案發至今廣受矚目,並造成各界紛擾,本公司管理階層再次向社會大眾表示最深的歉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華航重申,未來專機免稅品銷售,將依一般客機作業,不開放免稅菸品預購;菸品裝載數量以旅客總人數可攜帶數量為上限;將建立專機免稅品數量管控機制,確實在航機空間、載重等各項限制內進行免稅品裝載,並於機上完成交貨,不於機邊交付預購免稅商品。

華航說,將持續改革內稽、內控制度,強化所有員工法制精神,除致力重拾社會大眾信心外,盡力維護所有華航員工安居樂業的家,對於基層同仁依指示或慣例作業,非故意或重大過失觸法者,公司內部仍將持續提供必要法律協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