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應「國家機器」!韓國瑜重提馬政府時期 反問:蔡英文說過的話還記得嗎?

記者賴君欣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23日上午視察台17線道路開闢工程!面對媒體提問,總統蔡英文談及「國家機器」議題,要求提出證據,他回應,請蔡英文總統回憶一下,「還記得說過的話嗎?」。

▲▼ 高雄市長韓國瑜視察台17線道路工程 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 高雄市長韓國瑜視察台17線道路工程 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高雄市長韓國瑜23日上午9時30分許視察台17線道路開闢工程,只見他穿著招牌藍襯衫、戴著墨鏡,頂著安全帽,雙手安放身前,專注地聽取簡報,過程中針對有疑問的項目也提出問題。

整場簡報結束後,韓國瑜接受媒體聯訪,面對記者提問蔡英文針對「國家機器」議題,要他提出證據說明。他回應,請蔡英文將10多年前的說過的話,重新放出來一遍,就可以找到解答。他指稱,2012年左右蔡英文曾對時任總統的馬英九提出濫用國家機器的質疑,其中包含「有沒有濫用國家機器?」、「有沒有責任義務說明?」,他說,「以子之矛攻子之盾,蔡英文說過的話,還記得嗎?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讓90位日籍官員空等25分鐘!韓國瑜回應了:已獲日方友人體諒

影/網友湧FB蓋樓:追蹤器呢? 陳麗娜喊「有照片」連ㄜ4次...坦承:沒看到

韓國瑜頒證書才伸手...她一見秒縮!滿臉歉笑「拒握」 網譏:死亡之握2.0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