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奔進診所「暴走搶菜刀」…遭醫師側摔壓制!男大生偵訊沉默了

▲▼北市男大生闖整復診所搶菜刀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監視器畫面拍下,男大生飛奔闖入整復診所中。(圖/東森新聞)

記者莊智勝/台北報導

台北市一名身穿紅衣的男大生(21歲)日前突然飛奔闖入整復診所中,還直衝後方廚房企圖搶奪菜刀。現場醫師見男大生舉止有異,急忙上前攔阻,還從後方勾住男大生頸部、將其側摔壓制,並交由警方帶回。警方初步調查,男大生在宜蘭就讀大學,趁著暑假期間返回台北住家,先前並無異狀,家屬也不知為何會突然出現脫序行為,而男大生遭逮後則沉默不語,訊後責付家長帶回管教。

監視器畫面拍下,男大生突然從街頭奔來,直接就往整復診所裡面衝,且進入室內後逕自闖入診所後方。起初,現場護理人員還以為男子是要借廁所,但後見男子舉止有異,竟是直接走進廚房內企圖搶菜刀。

由於當下男大生情緒失控暴走,還一度脫口詢問「有沒有刀?」嚇得現場等候看診的病患驚慌逃竄。整復診所業者陳先生表示,當下見情況不對,立即上前壓制男大生,先是站在後方勾住其頸部,再將他側摔壓制在地,並等候警方到場處理。

經初步調查,男大生年僅21歲,平時在宜蘭就讀大學,趁著暑假期間返回台北住處,沒想到卻會突然衝進診所搶菜刀。事後家屬接獲通知趕往警局,對於兒子的異常舉止也不明所以,表示孩子最近表現都很正常,並未有異狀;而男大生在面對警方訊問時,皆沉默不語,目前暫難得知其動機。由於男大生並未持有真刀,現場也無人受傷,因此警方訊後僅能將其責付家長帶回管教。

▼現場醫師發現情況不對,起身壓制男大生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北市男大生闖整復診所搶菜刀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