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實中還滿多的!公開3女性友人「被包養價碼」 他曝結局:變勝利組...

▲▼馬賽克。台商愛上海派七店酒女,交往2年就奉上快5千萬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過去有台商愛上海派酒女,交往2年豪砸5千萬元包養。(圖/翻攝臉書)

記者黃君瀚/綜合報導

近日有洗頭妹在Dcard自爆投身包養網,儘管心裡知道「很髒」,卻抵擋不了物質享受的誘惑,該文引起熱烈迴響,卻有人質疑,現實世界中幾乎沒聽說有人為了名牌出賣身體。不過有老司機分享身邊3位女性友人經歷,同時曝光現在的生活模式,「說真的,現實中還滿多的,不是你不知道就等於很少或沒有。」

網友22日上午在PTT回文,提到光是身邊認識的女性友人中,光是知道的就有3位有被包養的經驗,2個是服務業、1個是OL,因為彼此關係很熟,加上特殊交友圈的關係,她們也不避諱承認,「如果是一般人,就算被包養也不會跟你講,再好的朋友都一樣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說,那3位女性共通點都是家境OK、不窮也沒欠債,被包養的金額最少的那位1個月6萬元,最多的1個月高達20萬元,「包包是一個生活品質的代稱,沒有人會嫌錢太多的。」對這些女孩來說,她們都清楚包養不會是一輩子的事,所以多的錢也會存起來,照樣如常去上班。

包養中的關係視對象大致可分成2種,一是「單純被包養」,每個月給錢、給禮物換身體上的歡愉;另一種類似「交往關係」,會把女生當成女友,不准和其他男性走太近,儘管那些出錢的男人可能有了家庭跟小孩。

▲又有男粉絲挪用公款包養女主播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在大陸有男粉絲挪用公款包養女主播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示意圖,圖非當事人)

他表示,其中有個女孩的對象很貼心,把原本在租的小套房買下來送她,所以即使現在沒了包養關係,還有一間小套房可以收租,「包養這種事情,如果真的自己遇到,加上外型在可以接受的範圍,不可能完全不考慮啦。」他曾看過友人提供的照片,那些男人其實長得也不差,雖然50幾歲了還算有型,「反正只要自己不說,根本沒人會知道。」

文章貼上網,不少人雖然震驚但覺得這就是社會的一部分現實,「立志成為有錢人」、「很多竹科男小有存款,拿一些來玩4-5個月,戀愛一下」、「有些人就活在同溫層,不知道世界上髒的事可多的」、「我以為包養在現實中是不意外的事」、「只能說貧窮限制我的想像」。

不過也有不少網友無法接受,直言是出賣身體、價值觀錯亂的行為,「包養就是自甘當男人玩具寵物的買賣行為,根本就父權極了」、「少部分而已,以偏蓋全,我身邊就沒這種人」、「由簡入奢易,之後她會用更多方式維持生活水平,這是一條不歸路」、「把被包養當成人生目標也是滿可悲的啦」。

影/畢業後搬回家!他4點分析「自住過回不去了」 網哭爆:跟家人磨合了2年

50天紀錄無所遁形!日綜藝揭密iPhone神招 一秒查男友「最常去、待多久」地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