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笑看郭柯王!韓國瑜:不知是他們3個折磨我、還是互相折磨?

記者莊智勝/新竹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、高雄市長韓國瑜18日走訪新竹造勢,中午抵達新竹縣黨部用餐,餐後接受媒體聯訪時,被問題「是否覺得郭柯王合作是在折磨你?」韓國瑜則笑回,「不知道是他們3人在折磨我、還是在互相折磨?我看不出來!」

▲▼韓國瑜0818新竹縣黨部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▲韓國瑜18日走訪新竹,中午前往縣黨部用餐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韓國瑜說,印象中的王金平永遠都是笑咪咪的、像個彌勒佛一樣,樂意助人、與人為善,很多朋友有困難找他,他都很願意幫忙,但柯文哲卻將王金平形容成「狐狸」,「我聽到眉頭都皺了!柯市長可能是口誤,跟王院長相處的時間還不夠長!」

「我建議他(柯)把這句話收回!」韓國瑜認為,無論未來柯與王要意見交換、或是共商,「狐狸這2字放進去,對王院長來說,都是不可承受之重,這個形容實在不太好!」

►雙眼炯炯有神...就靠這個!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麥克風也卡韓!「如果下一支還是沒聲音…」韓國瑜:我就懷疑民進黨動手腳

►影/為了韓國瑜2千萬!潘恒旭大爆炸連8篇文狂轟 楊秋興回酸:被瘋狗咬

►影/國政顧問團「還有100人沒曝光」!韓國瑜斥:怕被國家機器打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